2010年4月28日

寶寶的免費聽與讀

信誼基金會免費閱讀袋
內容:《寶寶的第一份書單》、《寶寶愛看書親子導讀手冊》、兩本精選適齡圖書。
如果你家的是台北縣寶寶,只要設籍北縣滿6-18個月,憑戶口名簿「正本」,到台北縣立圖書館或其鄉鎮市立圖書館,可領到圖書館免費領故事書一份。台北縣公共圖書館地址電話一覽表: http://lib.tphcc.gov.tw/library/all_list.htm


2010年迪士尼美語寶寶唱遊體驗組
本活動限台灣地區,家中有0~3歲小朋友的爸爸媽媽本人申請,每戶贈品限乙份,過去9個月內曾申請的家庭,恕不再寄送贈品組。

English-Time幼兒體驗互動體驗組合
內容包含: 1. The ABC Song 和 The Color Song 兩首全新創作歌曲 2. Where are the colors 兩段主題教學示範 3. Where are the colors - Review 課後複習單元 4. 特別加贈三個電腦英語互動遊戲(須由電腦安裝使用)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