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

Innocent Love & Last Friends

Innocent Love(愛無罪)與Last Friends都是淺野妙子的劇本,看起來的感覺也差不多,每集的女主角都會哭,不管是小哭還是大哭,都會哭...但在哭之前卻又會獲得一點點的幸福。最後一集總是會營造跟我想像中不同結局的氣氛,但最後的結果總還是跟我想得一樣。 對於淺野妙子的編劇,我只能說,不要自己一個人看,也不要熬夜看,更不要帶著太多期望來看,因為整個劇情都會很悲慘,主角悲慘,配角悲慘,連不重要的人也悲慘。 cover.jpg 

之前想看 Last Friends是因為聽說野田妹有很突破的演出,這次想看Innocent Love是因為男主角啊!! 男主角可是柚子(Yuzu)的主唱北川悠仁哩~ 女主角一直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堀北真希~ 所以這兩人的搭配就是讓我看這部日劇的原動力,但....劇情實在是...讓螢幕外的我一直很生氣的垂桌子大喊"有必要把這兩個人搞成這樣嗎?!" 此外,劇中飾演睜大眼睛的植物人的內田有紀,讓我覺得非常驚悚............ 這兩部日劇的主題曲都是由宇多田親自作曲演唱,只能說...劇情夠悲,再搭配宇多田的歌就真的是...啊不太快樂。

0 意見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