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日

3rd產檢 - 小鳥鳥跟小腿肚


週數: 20


這次照了超音波,醫生帶我到4D超音波室照2D超音波,4D超音波室很大,還可以讓志豪坐在我旁邊跟我一起看小寶的狀態,真棒。就在醫生剛把診療器放到肚子上時,小寶就露出小鳥鳥了,醫生馬上說:「是男生唷,妳有沒有看到他的小鳥鳥,在這邊。」接著開始看其他部位,像是頭(此時小寶開口笑)、手手、腳腳、肚子、心臟(像幫譜一樣的)、肚子。醫生照超音波的同時,小寶還一直翻身捲曲,一下子開口笑,一下子出拳,一下子還舉起右手翹小指(這是跟志豪學的嗎? @@),到最後醫生向小寶喊話,「你不要再動拉,這樣我拍不到照片」。醫生指著小寶的小腿說:「妳們看,他有小腿肚」,看來小寶天天踢我已經練出強壯的體魄, Good boy!

0 意見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