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

孕期的睡眠不良


繼顳顎關節問題後,最近我又面臨了睡眠問題... 睡不好啊!!! >< 睡不好的原因有四個:
(1)牙關緊咬,因為莫名因素我會牙關緊咬,這件事情希望透過咬牙板改善...台大顳顎關節門診,我的牙關都靠你們了,加油!
(2)打鼾,聽醫師跟網路上說,孕期間很容易出現打鼾,台大醫師說也許咬牙板能"順便"改善睡眠時的呼吸狀況...
(3)頻尿,是的!平均每個晚上都要摸黑爬起來上2-3次的廁所,天啊...
(4)小寶活跳跳,沒錯!小寶隔一段時間就會在肚子裡轉來轉去(腦中浮現夾子大樂隊的轉來轉去七彩霓虹燈),一下子踢我膀胱,一下子戳我胃,隔段時間就被小寶弄醒。小寶,你是為了要快快長大而在進行秘密特訓嗎? ><

雷本舒特的舒適大床請救救我~我也想像照片裡的寶寶睡得那麼安穩啊~

0 意見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