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

授乳遮羞布 (baby sling)

未來假使有需要的話,在外面授乳也是有可能,因此一條能讓小寶安心躺著又能遮捏捏的布似乎是必要的...


http://goldbug-jp.com/SHOP/WD-040XX.html 這個看起來包法很多樣,但也有點複雜。小寶吸捏捏時,半個胸部可能都露在外面跟大家say hello...

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designproducts/lucolla_01_08aw/ 這條似乎隱密性很好,但怎麼看都像是桌布...不俐落啊! (但餵奶幹嘛要俐落?!)

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designproducts/bab_sli_006/ 也是包法多樣的包巾,每種包法都有自己的名字,真酷! 就算是爸比用,也不會覺得娘娘的!但胸部還是露在外面跟大家say hello。

0 意見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