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日

掛急診

週數: 28

最近因為工作關係經常憋尿,真不舒服,要我不喝水又很難...再加上最近天氣太熱,一不小心揪開始喝涼涼果汁或是吃涼涼布丁愛玉...就這樣,前天凌晨發覺肚子不太對勁!! 媽呀,肚子緊得我從睡夢中醒過來,醒過來後就發現肚子在收縮,而且很緊很緊,我都可以直接在肚子上摸出小寶的形狀了 ><

我稍微等了十分鐘,確定肚子放鬆後就馬上變緊,我搖醒旁邊的ㄤ,跟他說我覺得肚子怪怪的。本來想等天亮後再去看門診,後來決定趕快搭著小黃去國泰掛急診,我真的很害怕小寶就這樣跑出來 ><

進了待產室後,護士在肚子上放兩個感應器,一個偵測小寶心跳,一個紀錄肚子收縮強度,我手上還握著一個長得像是引爆器的東西,只要小寶一胎動,我就按一下。接著吃兩顆安胎藥,突然就覺得好放鬆好想睡覺又好想吃早餐... @@

肚子收縮強度減弱後,醫師開了兩天份的安胎藥,要我回家多睡覺多放鬆,醒著時再吃安胎藥。ㄤ跟小寶溝通了一陣子,希望小寶先乖乖待在肚子裡,等長大一點之後再出來玩,希望小寶聽得進去。乖乖啊~

0 意見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