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

第二次產檢即將來臨


第一次產檢時小寶身長4.4公分,小小寶在子宮裡游來游去、動來動去,讓醫師很頭痛,因為要測量小寶頸部的透明帶厚度,才能完成唐氏症篩檢。醫師要我多跟小寶說話,告訴他要乖乖躺好,這樣我才不會一直進出超音波室。

坐在超音波室外的我,一直看著唐氏症篩檢海報,然後喃喃自語說,小寶啊你要像海報那樣,醫生才量得到,不然我就會被醫生趕回家了。過了一會,小寶真的躺好了,但好動的小寶手手還是一直動,醫生說他大概是在練習打招呼...

每次產檢時透過超音波,看到小寶的心跳跟樣子,才感受到肚子裡真的孕育一個新生命。小寶現在還不夠大,我目前還沒辦法感受到小寶的活動,也因此越期待產檢的到來,每個月探望小寶一次的期待。

0 意見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