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

Abercrombie & Fitch


喜歡美式休閒風格但又喜歡展現身材線條的女生還蠻適合買Abercrombie & Fitch,算是中價服飾的好選擇。最美妙的是,A&F款式大同小異,就算是穿過季款,也不會馬上被看穿... 但真正令我動心的是衣服的質料,很棉很柔軟,就算流汗還是覺得很舒服,但布料不會因此變薄,還是非常紮實的棉布感。冬天的厚棉T跟外套加上內裡刷毛真的超保暖,我的白色厚棉T陪我度過好幾個寒流啊~~ 不過更讓人心嚮往的是的帶毛厚棉外套,街上也可以看到一些類似的款式,但A&F的毛裡摸起來超舒服又保暖,可惜我遲遲無法下決定買...下次打折我就買了!  
但此次到美西旅行買到我最喜歡的睡褲,噹噹噹!!! 很有耶誕節的氣氛啊,又剛好都是A&F的moose logo。但照片裡面是男生款式(有扣子而且是厚棉帶),女生款沒有扣子而且帶子是有花邊的唷!可惜ㄤ沒有買,不然就可以湊成夫妻睡褲了...

就連短睡褲都超可愛的啊,這怎能叫我不心動呢!!! 但這件我沒買,因為會露屁股... 

前陣子發現可以透過無國界上網(詳情請見mobile01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02&t=883434&last=9769598),還可以直接買特價商品(Clearance)哩,但運費不便宜啊,還是得慎重考慮。

0 意見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