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

eggshell巴黎氣息冷洗精

從學生時代開始就很喜歡手洗衣物,那是最棒的揮別掰掰肉的手部運動,如果認真洗,還會洗到有點喘咧。但自從懷孕後,加上租屋處有限的空間,唯一最常手洗的就是貼身衣物或比較輕薄的上衣了。因為手洗的關係,洗劑的選擇就變得很重要:
第一不能有亂七八糟的成分讓手過敏,懷孕後,我的左手背好幾次出現過敏現象,到現在我還沒找出元兇。
第二要容易沖淨,要是沖了很久都還滑滑的,會讓人洗到想放棄這件衣服。
第三香味適中就好,太香的洗劑會讓人擔心衣物上是否殘留了什麼。


最近收到毛寶eggshell的冷洗精試用瓶,馬上就來試驗看看是否好用。瓶身上清楚記載使用方式,按壓2-3次的冷洗精量,加上一半臉盆容量的清水,可以用來洗淨2件衣物。我比較喜歡按壓式嘴頭,因為這樣很容易計算需要的冷洗精量,但唯一的缺點就是,有時候按壓式嘴頭會稍微漏一點點冷洗精,雖然不多,但還是會覺得有點浪費...。


用蓮蓬頭順時針方式把水沖進臉盆裡,冷洗精很快就跟水混在一起,而且產生很綿密的泡泡,這是我覺得最快混合清水跟冷洗精的方式。把衣服放下去後,冷洗精只有散發出很低調的清香,很不賴,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冷洗精是否沒放足。用清水洗淨時也很順暢,泡泡很快就沖散,洗劑的滑溜感覺也在搓洗中散去,整個手洗下來不會花超過5分鐘。


除了洗輕薄衣物外,我還用巴黎氣息冷洗精洗了下列衣物,效果都還不錯。
(1)孕婦內褲兩件,孕期後期分泌物較多的情況,洗完後還能留下巴黎氣息冷洗精低調香味的就已經很厲害了。
(2)毛巾兩條,常時間掛放在浴室的毛巾,很容易會有沒晾乾的溼氣味道,用巴黎氣息冷洗精洗完後整條香香的,而且還撐了四五天喔,當然這段期間我還是有用這毛巾的前提下,這點讓我很驚艷。
(3)孕婦內衣兩件,夏天容易流汗再加上有分泌一點點初乳,用巴黎氣息冷洗精清洗後是乾淨了,但香味似乎沒有前兩次來的好,可能是被汗味中和掉了吧。

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

0 意見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

Back to TOP